小yun.

高三学生党日常上学妆容分享.

本篇给大家码一下我上学时候会化的妆容.

基本上就是粉底➕眉毛➕口红

本人属于混油肌肤T区会出油/白皮.

妆前工作一定要做好,不然会容易卡粉起皮!

妆前我用的都是科颜氏的产品

水精华面霜(有的时候也会用乳液)

金盏花水➕美白精华➕高保湿霜

上完水精华面霜之后就是上隔离

隔离的话我有两个一个是兰芝的隔离一个是贝玲妃的反恐精英,反恐精英遮毛孔

真的是一绝,但要少量不然很容易搓泥

兰芝的隔离可以提亮肤色容易泛红的宝宝也可以用来调和肤色~绿色可以修饰泛红噢~

我会先上遮瑕在上粉底

遮瑕颜色我会选比粉底深一点的,然后再用粉底去遮盖.(要命的黑眼圈啊啊)

用的是nars的遮瑕液和NYX的6色盘

主要用来遮黑眼圈(高三党表示每天都要熬夜黑眼圈真的超严重)遮黑眼圈的效果真的巨好了!!!遮瑕盘的话我会混合nars的遮瑕液使用来遮盖一些需要修饰的地方.(比如来姨妈时候长的姨妈痘……死亡💀)

粉底的话我用的是兰蔻的新持妆粉底,我的肤色白色号选的是P-01(已经空瓶过一瓶了这是第二瓶之前用的色号是PO-01,第二次去专柜买的时候已经没货了就买了P-01.这两个色号都还挺适合我不会假白)这个粉底液真的是越夜越美丽!!跟开了磨皮一样的妆效.

如果时间赶或者出门不是一天的话我会选择用阿玛尼的红气垫,妆感也很OK很服帖不会卡粉什么的但持妆的时间肯定没有粉底液久.我选择的色号是2号色.

然后就是定妆,我对定妆是比较注重的,定的好就不容易出油!!!!!

我的定妆步骤:先喷定妆喷雾再用散粉整个妆面都完成之后再喷定妆喷雾有出油的话在用散粉按压.

定妆喷雾是博瑞美的,散粉是纪梵希的四宫格.悦诗风吟的散粉我会放在包里可以随时补妆.

上学的话我除了底妆就只会画眉毛,眉笔用的是植村秀自动砍刀眉笔,色号是灰棕色.对于眉毛我算个新手,用这个眉笔画可以让我画的很顺溜.可以很好勾勒出眉形.不建议新手宝宝们购买贝玲妃的眉笔比较难控制❌!!

最后的话就是口红,画了底妆眉毛不涂口红会显得气色很苍白...但口红色号太多了...分享不过来...下期给大家出专门口红色号推荐!!想看的宝宝可以关注我吖~每一篇都会认真手打~感谢支持感谢关注阿里嘎多!!👾

❤️🧡💛💚💙💜🖤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